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实验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9-11-06 17:11  

第六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决赛于111日在河南中医药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药科大学主办,河南中医药大学承办,本次大赛每校2位同学参赛。来自全国122所大学共300多位药学/中药学专业的同学在河南郑州展开激烈角逐。其中不乏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各大名校。本次竞赛最终有特等奖20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80名。

     

我院两位学生在忙碌的课程和实验中,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补充理论知识,拓宽知识面;同时在课余时间接受胡纯琦,骆翔,边可君,高晓忠等药学老师的实验技能指导,对药理实验,分析实验,药剂实验等实验操作规范有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经过理论考试和实验操作考试,我院参赛的两位学生成绩优异,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