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盛国栋博士入选2019科睿唯安ESI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2019-11-20 08:23  

11月19日,科睿唯安发布了2019年“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全球近60个国家的6216人次来自各领域的高被引科学家入榜。入榜这份名单的自然科学家均须发表多篇高被引论文,其被引频次位于同学科前1%,彰显他们在同行之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

化学化工学院盛国栋博士作为工程学学科领域的专家已是第二次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工程学学科也是我校目前首个进入全球ESI前1%的学科。2019年度,浙江省内高校高被引科学家主要来自浙江大学(23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1人)、浙江工业大学(1人)和浙江师范大学(1人)等有博士点重点高校,绍兴文理学院是浙江省唯一有高被引科学家入选的地方普通高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