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4-15 09:26  

4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魏佩敏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魏佩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于329日至41日在浙江考察,其意义深远。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较长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结合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三个一”活动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魏佩敏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强化“窗口”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强化危机转化,强化统筹协调,增强“四个自信”,要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进一步推进学院发展战略目标再深化。

 

 

 

 

学院执行院长曾敏峰在主题发言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远意义,加强理论指引,一是要在思想上统一认识,要有定力和担当;二是要化危为机谋发展;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

 

 

 

 

学院专职组织员、驻社指导员俞兰芳作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会议还谋划了在“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谋篇之际学院的中心工作和学院谋求新一轮发展的目标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