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2017届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部署会
2020-04-17 15:04  

    4月15日下午,我院在志廉楼136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2017届毕业生跟踪调查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专业主任、辅导员和2019、2017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青主持。
    辅导员章江燕结合近几年调查数据进行了问题分析,介绍了学院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的详细方案,对此次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的具体分工、工作进程做了说明。党委副书记徐青再次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求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做到规范,实事求是。三是加强协同沟通。四是针对存在的问题做好分析梳理,进一步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魏佩敏发表讲话,指出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是关系到学院发展、专业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大家一定要集中精力,关注细节,持之以恒,确保圆满完成工作要求的各项指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