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全方位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工作
2020-05-11 08:22  

56日到10日,由学院领导带队,我院教师党员突击队在河西校区报到现场、树人书院、绍兴高铁北站、绍兴客运西站和绍兴客运中心等地,全方位助力学生返校复学。教师党员志愿者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暖心细心做好学生接待服务,细致规范做好消毒检测工作。

在河西校区报到现场,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和专任教师等组成的突击队值班组,及时接待返校学生,为学生提供搬运行李和引导上车等服务。

在树人书院接待点,辅导员和班主任为主的教师志愿者对每一位返校同学的返校行程进行详细登记,深入宿舍,了解学生需求。

在绍兴高铁北站、绍兴客运西站和绍兴客运中心接待点,党员突击队志愿者们忘我工作和辛勤付出,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返校复学的同学,顺利、圆满完成接站任务。

截至51024点,我院累计672位本科生及研究生返校复学,我院学生集中返校工作顺利完成。我院教师在学生返校复学过程中,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充分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