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阳永荣教授受聘为我校“鉴湖学者”讲座教授
2020-05-15 16:46  

5月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聘任仪式,聘请浙江大学化工学院阳永荣教授为我校“鉴湖学者”讲座教授。副校长张宏出席聘任仪式,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系专业主任参加。

 人事处负责人宣读了聘任文件,张宏副校长为阳永荣教授颁发“鉴湖学者”讲座教授聘书。  

  阳永荣教授表示,与绍兴文理学院的情愫由来已久,一直以来希望能为浙江的高等教育事业做一点自己应有的贡献,从之前与化学化工学院班子的接触有一种共赏共识的情感,基于这些原因,此次加盟化学化工学院一定会毫无保留竭尽所能助推学院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建设,最后阳教授用清代诗人袁枚的诗句“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表达了自己希望通过与大家共事的过程中,实实在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情怀。

化学化工学院执行院长曾敏峰教授热烈欢迎阳教授加盟,并希望阳教授能在学院硕士点增列、博士点申报,项目申报等环节给予多指点,同时希望阳教授能多压任务,不吝指出我们发展中存在的短板,相信阳教授的加盟必将对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起到积极影响。

张宏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阳永荣教授一直以来对绍兴文理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阳永荣教授是学问与人品兼备的大师,他的身上充分体现了浙大“求是”的品质,此次阳教授的加盟必将成为浙大与文理的友好使者,作为浙大辐射文理的良好载体,期盼双方在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博士点申报等方面有新的建树;期盼化工学院科研水平有新的亮点,进一步提升省重点实验室层次;期盼人才培养质量上有更高的提升;期盼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上有新的成就。希望双方在学术上互补,扬长补短,优势互补,事业互推。目前学校处于更名绍兴大学的关键时期,希望化学化工学院在阳教授的帮助指导下,积极把握机会,增强团队意识,树立团队精神使化学化工学院的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