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汪俊昌书记到我院调研
2020-05-29 11:33  

528日下午,学校党委汪俊昌书记一行到化学化工学院走访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

汪书记首先听取了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对化学化工学院当前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复学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围绕学院的内涵建设发展,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

汪书记表示,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在当前形势下定位准确,既有基础,又有目标,相信化学化工学院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做大做强。在接下去的工作中,要关注做好,一要党建引领发展,在新常态下从严治党,凝聚共识,做好融合与团结人心工作;二要战略导向发展,发挥学科、科研优势,理工融合支撑发展;三要人才支撑作用,在引进和培育上同时下功夫,发挥教授治学和专家治校的作用;四要开放促进发展,继续做好校地合作文章,深入推进校政企以及国际合作;此外还要做好资源保障发展工作,谋划争取各类资源,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