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市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预选赛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绍兴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2020-07-02 10:06  

 

630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绍兴选拔赛暨绍兴市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预选赛在海智汇报告厅圆满落幕,从筛选审查中脱颖而出的8个优秀参赛项目同台竞技,绍兴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陈朝晖到场致辞。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牛奇新材料》项目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优秀奖。对获得优秀奖的创业创新项目,市人力社保局将推荐参加2020年度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省级选拔赛。(团队成员:研究生化学1401兰明轩、高分子181周杰、药学171张慧苗、化师161胡宁洋、环艺171陈昕、工商管理174陈龄炎、法学181吕雨晴,指导教师:徐青)。

                                                                                                                                                                                                                                                                           

据悉,本次大赛由绍兴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各区、县(市)人力社保局协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绍兴楼友会承办。自5月宣传发动以来,全市共27个优秀项目参与筛选审查,涉及互联网、文化创意、智能制造、教育、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