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张宏副书记赴化学化工学院宣讲中央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
2020-12-23 16:13  

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到联系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张宏围绕“新发展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任务”、“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保证”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了深入的解读。

随后,张宏从“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对当前高等教育发展形势作了系统阐述,并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乃至到2035年学校发展的初步设想和大家作了交流。

张宏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强化贯彻落实,切实强化教学科研,切实强化学生培养,切实强化整体智治,努力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宣讲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