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浙江省高校微结构探索大赛中获奖
2020-12-25 10:57  

 

   近日,第十一届浙江省高校暨浙江大学微结构探索大赛决赛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作品《巧克力千层——氧化石墨烯壳聚糖负载钯催化材料的微观原型》(参赛队员:陈玉立、吴媛媛、郑秀;指导老师:曾敏峰)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材料研究协会主办,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以“探索微观结构,揭示魅力之源”为主题,要求通过各类先进的光学及电子显微镜展现材料微结构的奇妙和复杂,以独特角度反映材料微观结构揭示材料魅力之源。经过预赛阶段全省高校选送的几百个作品的激烈争夺,共有20项作品入围决赛答辩。最后决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13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