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1篇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2019年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2021-01-04 08:49  

 

   日前,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公布了2019年浙江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单(浙研教字第[2020]08号),我院左树锋教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成珍的学位论文《新型稀土复合介孔硅柱撑粘土的制备及其用于VOCs催化燃烧的研究》被评为2019年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我院已连续2年获浙江省研究生优秀硕士学位论文1篇。

  浙江省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旨在提高我省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激发研究生创新精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评选工作每年举行一次。本次评选工作于20204月启动,评选范围为201891日至2019831日获得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共有18所省内高校和科研机构参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按照评选办法,经过形式审查、网络评审、专家推荐等程序,共评出100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省属高校99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