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领导赴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三联系”活动
2021-05-14 13:21  

   5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宏赴化学化工学院召开联系班级学生座谈会。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教研科及学生科负责人、班主任及结对班级同学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魏佩敏主持。

 


   班主任蒋谞老师介绍了班级基本情况,同学们踊跃发言,汇报了思想情况、学习情况、校园生活等方面的内容,尤其是围绕考研备考表达了想法,并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张书记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韶华。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对于专业要充满敬畏,学院有较好的科研能力,考研氛围,同学们要认真学好本专业知识,争取进一步深造。二是对班级要充满热爱,大学四年朝夕相处的情谊将会是一辈子的财富,要努力打造和睦、友爱、有温度的班集体。三是对未来要充满追求,要努力争做一名真正卓越的文理青年,增强本领更好地报效祖国。

 

    高分子181班的金吉帆表示,此次座谈会让他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的用心以及学校领导对学生的关心。作为一名大三学生,对于考研及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非常关注,能与张书记近距离的交流,能收获张书记给出的学习、考研等方面的建议,对于自己今后的考研路与人生规划有很大帮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