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月开幕式暨2021年考研表彰大会
2021-05-24 10:57  

 

   5月19日,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月开幕式暨2021届年考研表彰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2017级考研录取学生,2018级备战考研学生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学院党委书记魏佩敏对考研成功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勉励青年学生要爱国爱民,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学院每年举办大学生科技文化月活动,旨在通过科技创新活动弘扬科学精神,增强学生创新意识,强化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激发发展潜能。并对大学生科技文化月活动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将大学生科技文化活动与学院内涵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教师和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积极性,使之成为一种自觉行为。第二,要更加丰富内容,创新机制,促进我院科技创新活动常态化开展。第三,要更加拓宽领域,贴近实际,推动我院科技创新活动的多样性和实效性。第四,要更加激发学生兴趣去主动实践,促进我院各专业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并取得成效。

  执行院长曾敏峰寄语考上研究生的同学们要在新的学习进程里努力专研学术同时不要忘记感恩社会。并认识变局、开好新局、重视结局三个方面对备考学生进行了考研动员。希望同学们将个人发展与时代发展相结合,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考研学校和专业。面对形势更加严峻,竞争更加激烈,难度加大的升学考试,一定要不忘初心,坚持到底定会收获成功。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青主持。副院长陶菲菲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加根考研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药学171班金卉敏和化学181班许玲霞作为考取研究生和备考学生代表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