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琴英慰问我院沈润溥教授
2021-05-31 16:57  

窗体顶端

   5月28日上午,在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琴英来校慰问院沈润溥教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常务副主任王国飙,市科协副主席贾良荣和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参加慰问。

  王琴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沈润溥教授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王琴英详细询问了沈润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不断优化服务举措,破除体制机制壁垒,为科技工作者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她希望沈润溥教授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开展技术攻关,为绍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沈润溥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将继续做好教学科研,更加注重产学研结合,为绍兴医药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