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学生党员集体入党宣誓和考风考纪专题教育
2021-06-28 14:35  

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适逢考试周,化学化工学院于626日上午组织学生党员集体入党宣誓。

在集体入党宣誓前,学院专职组织员俞兰芳老师郑重地为新发展预备党员代表佩戴党徽,祝贺他们成为党组织光荣的一员。随后,由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王菲同志领誓,全体学生党员列队肃立,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沈茹阳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宣读考试诚信倡议书,倡议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在“端正考风,诚信考试,从我做起”的横幅上签名承诺。

 

 

 

 

初心永不褪色,使命始终在肩。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够树立带头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青年学生中走在前列作表率,牢记使命勇担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