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7-15 16:15  

 

715日上午9:00,学院在志廉楼136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魏佩敏、副书记徐青、副院长陶菲菲、董华平出席会议,各系党支部书记、专业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未就业学生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徐青副书记主持。

会上,徐青副书记首先传达了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和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会议精神,通报了我院现阶段的总体就业情况和就业数据,并对下一阶段如何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要站在落实六稳”“六保的任务高度,把就业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迫切的政治任务,摆在首位。针对目前未就业的学生,各系要安排论文指导老师做好一对一的结对帮扶,引导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同时要确保数据真实有效。

  

魏佩敏书记进行了重点强调。首先,要深刻认识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系各专业务必高度重视学院就业工作,就业数据是学院绩效考核的重要指标,关系学科和专业的发展。其次,要把思想政治教育摆在首位,班主任、论文指导老师要主动走入学生内心,以情感人,以理服人,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择业观、就业观,帮助他们做出理性选择。同时,要继续大力开发就业渠道,调动多方资源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真正落实一对一帮扶,保证特殊群体学生实现全部就业。最后,要主动思考,认真分析总结,及时反馈沟通,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进行了深入探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