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在校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2021-11-01 14:06  

1028日、29日,绍兴文理学院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南山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100余位运动健儿积极参加各项比赛,以坚持不懈、拼搏进取的精神在校运会的舞台上全力拼搏,获得学生团体比赛成绩第八名,教工组团体成绩第五名的好成绩。

入场式上,我院方队迈着整齐的步子,怀着坚定的信念,通过青春的舞蹈和嘹亮的口号,喊出时代强音: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展现出化工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旋风跑接力和大脚板接力项目中,我院师生凭借拼搏的精神及默契的配合,顺利完成了这两个项目,最终分别取得了第一和第六的好成绩。

在径赛上,我院学生展现了不凡的实力,获得了男子100米栏第四名,400米第七名,4×400米第八名的好成绩。女生更是取得了100米栏第五名,800米第五名,4×400米第七名,4×100米第六名的好成绩。在女子1500米,分别取得了第六、第八的优异成绩;在女子3000米分别取得了第三、第四的佳绩;混合项目中,我院学子取得了混合4×400米接力第七名。

在田赛上,运动健儿获得男子的标枪第四名。

老师们也积极参与运动会,取得了教工组男子铅球第二名,4×100米混合接力第三名的好成绩。在趣味项目中,取得了同心击鼓和穿越呼啦圈项目的第一名。

运动会期间,我院运动员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展现了我院运动员的个人才能和进取精神,更展现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啦啦员齐心为万米跑的学生老师加油,加油声响彻云霄。在竞争中,运动员敢于突破极限、战胜自己,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这种闯劲应用于更广阔的舞台,拓宽自身能力边界,锻炼培养强健体格,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驾波驭浪,奋楫远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