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10-27 10:47  

根据学校关于校内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1026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青主持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曾敏峰、陶菲菲、董华平、王颖和学院党委委员许映杰、冯高峰等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党章党规党纪以及巡视巡察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认真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联系实际开展谈心谈话,在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实质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

在会上,徐青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巡察反馈问题清单中指出的四个方面存在的12个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刻检查和梳理,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切实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徐青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为做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大家对此次会议思想认识很到位,会议准备很充分,剖析检查很深刻,整改措施也有力,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统领,营造团结奋斗的氛围。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巡察整改,进一步增进党内外团结。二是要围绕博士点创建,抓好学院内涵建设。要坚持重点工作有布局、抓落实,围绕“十四五”期间发展目标,深化内涵促发展。三是要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意识,做好除险保安工作。要紧紧围绕校园安全、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等,守好校园安全稳定底线,做好常态化监督检查。四是要讲政治守规矩,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