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来院交流工作
2022-11-18 14:07  

1117日上午,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小利、副书记何娟一行来院交流创新创业工作、书院建设、公寓管理工作等。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颖主持。校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老师、学院学生科相关老师等陪同座谈。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青对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来院交流表示欢迎,并做了“价值引领、多维融合、扎根越地办教育”为主题的发言,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校学生工作部(处)公寓办副主任曹伟杰介绍了学校公寓管理工作,对学校书院制建设的做法做了介绍;校创业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金程程就学校创新创业有关做法做了介绍。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小利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学校的书院制建设等取得的成绩和相关的好做法表示赞赏,认为具有很好的学习借鉴意义,今后要进一步与学院加强沟通联络,共同探讨工作新路径。

座谈会后,石小利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党建文化墙、南山阳明书院和校大学生创业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