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2-11-29 14:0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1128日,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中共绍兴市委党校“枫桥经验”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开君博士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青主持,全院教职工、学生党员、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开君以“准确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强国的战略部署”为主题,从战略的内涵、特征及外延开题,从战略目标、战略机遇、战略原则、战略步骤、战略路径和战略布局等方面深入解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部署,强调广大师生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全面准确理解中央政策,结合实际,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把握原则性与灵活性,知行合一,在本职本业上有所作为。

徐青强调,广大师生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学细悟,提质赋能,增强责任意识,合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