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2024-01-23 20:29  


122日,学院2024年工作务虚会在志廉楼136会议室举行,会议紧紧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成果突破,就学院博士点创建和高质量发展积极展开讨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和书记、各平台负责人、高层次人才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青主持。

会上,各系主任、平台和人才团队负责人就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交流了2024年的工作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认领任务,重点从团队组建和成果突破两方面,做好人才引育,鼓励开展有组织的科研,积极引导和支持老师们申报基金项目和开展社会服务。学院各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分管工作谈了思路和想法。

执行院长曾敏峰希望全体教师树立更大的格局,积极开放实验室,相互团结,围绕关键核心技术开展科研攻关,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的工作格局;希望全体教师创造更大的作为,以成果为导向,由独立科研向团队作战转变,充分发挥全体教师的优势,积极申报各类奖项。

徐青表示,2024年是学院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照目标、突出重点、严抓落实。各系平台和人才团队要发挥积极作用,重点在基金项目申请、经费提升、奖项培育服务地方上有突破;全体教职工要盯紧目标,补齐短板;齐心协力,破难点、通堵点,实现提质增效。希望大家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树立“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和“功成不必在我”胸怀,为专硕点的申报和博士点的创建,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