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4-03-05 20:50  

3月3日午,化学化工学院理工楼134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干部大会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回顾学院2023年主要工作报寒假期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青主持。

执行院长曾敏峰通报学院寒假期间主要工作寒假期间积极完成材料与化工、生物医药2个专业硕士点申报专班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放弃休息时间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老师表示了肯定他表示,学院在开学伊始召开教职工大会,主要明确新形势知晓新要求确立新目标争取新成绩加强一流学科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高水平科研成果培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地方服务等方面回顾学院2023年取得的主要工作同时提出2024年学院工作思路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勉励大家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拼搏奉献,高质量推进化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创建立项建设材料与化工、生物医药两个专业硕士点申报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地方服务,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突破性发展等方面积极贡献

徐青传达学校干部大会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他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崔凤军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全面打造勇创新敢争先、能担当善作为的干部人才队伍,要重点建强“三支队伍”——高素质的干部队伍,高层次的人才队伍,高水平的一线教师队伍。希望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深刻理解加强“三支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更要积极参与博士学位授权点创建、科技进步奖申报、材料学科ESI全球排名突破、基金项目申报、教学成果奖培育和专业认证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相关工作。坚守底线,强化师德师风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杜绝学术不端行为建设“清廉学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谋思路、夯基础、破难题、开新局。

会上,各分管领导新学期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校园及实验室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