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研”途助力 –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考研复试指导座谈会
2024-03-13 16:19  

为了更好帮助2024届考研初试上线的同学们备战复试掌握复试技巧及注意事项增强复试信心3月11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志廉楼136会议室举办考研复试指导座谈会。校学工部副部长钟央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颖,学院学生科章江燕、杜昕昀以及2024届全体初试上线同学参加座谈。

王颖结合考研指导经验及往届生考研复试案例,要求同学们“打起十二分精神”,用比初试更多专注力走好录取“最后一公里;紧密联系指导老师、校友以及相关老师,强化沟通联络,学习复试经验;强化主动性,争取以最好的心态面对复试。同时,他鼓励初试成绩相对不高的同学调整心态,主动了解复试调剂政策,积极调剂。下一步,学院举办复试训练营提供一对一考研帮扶等等举措,千方百计帮助同学们复试成功。

钟央文副部长对坚持考研并进入复试阶段的学生表示祝贺,她表示,当前考研及就业形势较为严峻,同学们要敢于应对挑战,充分调动资源,主动出击,多渠道、多途径收集复试信息。

章江燕、杜昕昀老师就考研复试、调剂流程,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同学们就自己的疑惑踊跃发言、积极提问,与老师深入交流,老师们耐心地为同学们逐一解答,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把握机会、脚踏实地做好复试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