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纪委书记唐晓青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4-03-15 14:26  

314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唐晓青来院调研指导,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封国强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徐青,副院长董华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颖参加调研座谈

徐青从学院近十年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做法及特色亮点、存在问题与风险三方面介绍学院概况,重点汇报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建设、意识形态责任制和清廉建设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分析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体制机制、内部治理、意识形态平安校园建设风险及应对举措。

   王颖就研究生、本科生思想政治工作,纪检监察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董华平就实验室管理以及安全工作等进行了补充汇报。

唐晓青对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肯定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同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建统领,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强化风险防范意识,扎实做好廉洁建设,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实验室安全、意识形态等工作风险点的排查和防范三是进一步凝练学院纪检监察工作亮点和特色实施预警提醒机制,全员、全链条、全方位开展纪检工作抓好好清廉文化品牌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