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召开“专业认证系列报告会”的通知
2017-05-09 14:49  
关于召开“专业认证系列报告会”的通知

 


  
时间
2017.5.15 日(周一)
上午 10 00 -11 30
下午 2 00 -3 30
主题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背景下的专业培养方案设计( OBE-CDIO 工程人才培养模式)
面向学生预期学习结果的教学与目标达成度评价
主讲人:包能胜
地点:铁成小会议室
要求各学院教学院长、专业主任 / 副主任参加,也欢迎其他老师参加!
包能胜教授简历: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汕头大学工学院副院长。 1989 年进入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学习,获清华大学学士、硕士、博士学位。 1997 年至今在汕头大学工作。曾获卓越教学奖,省、市优秀教师、教学名师等奖项或荣誉称号多项。 2014 年作为第一完成人获得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1 项和广东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1 项。
2006年开始,全面领导、执行和体验了汕头大学工学院以及机械电子工程系OBE-CDIO工程教育改革的全部过程。作为负责人以及执行人,协调工学院四个专业的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设计与实施,具体负责机电专业卓越计划的实施。2010年撰写了国家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汕头大学实施文件,并作为范例提交给了教育部,供全国高校参考。2017年撰写了地方高校组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指南初稿。作为特邀专家,到十几所高校和培训会做专场的OBE-CDIO工程教育改革和专业认证的专题报告。

 

教务处

 

2017-05-0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