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进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二轮模块选课工作的通知
2017-05-25 15:11  

各学院: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轮模块选课工作已经结束,第二轮模块选课工作将于525日中午13:00时至526日下午16:30时进行,逾期不再补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第二轮选课对象

1)第一轮未选模块的2016级本科生(参考附件1)。

2)参加了第一轮选课,但所选模块停开(附件2)的2016级本科生(附件3)。

2.选课方法:

学生登录“正方现代教务管理系统” http://jw.usx.edu.cn,进入“活动报名”—选择“网上报名”,选择要选修的模块(只能选择一种)、上传照片(大小不大于40K,尺寸要求144X172(X),格式限制为BMP/JPG/JPEG)、填写身份证号码,然后点“确定“。

第三轮和第四轮选课途径另行通知。

3.其他

学生在选课中遇到问题,各学院应给予指导帮助;如遇技术问题,请联系教务处教务科,联系电话:75295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