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校际交换生选拔工作的通知
2017-05-22 15:18  

各学院:

为充分利用省内外高校优质教学资源,进一步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根据《绍兴文理学院省际交换生工作管理办法》(绍学院发〔201456 号)、《关于绍兴文理学院省际交换生工作管理办法的补充规定》(绍学院发〔201575号)文件精神,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校际交换生选拔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交流高校:浙江师范大学。

2.人数限制:全校限额30人,每专业不超过3人(师范专业1-2人),具体专业参看http://www.zjnu.edu.cn/3985/list.htm。另外,原则上上学期已经派出过交流生的专业本次暂缓接受报名。暂缓报名专业如下: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英语(师范)、行政管理、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物理学(师范)。

3.交流期限:一学期。

4.报名条件:

1)品德优良,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记录
2)学习刻苦,成绩优良,无尚需重修课程
3)身心健康,能够适应第二校园学习生活。

5. 报名程序:有意向的学生到所在学院报名,学院对报名学生进行综合考评,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及综合表现择优选取,填写《浙师大接收本科交换生信息登记表》于65日前上报教务处(同时提供学生成绩单和证件照,证件照大小在100KB以内,以学生姓名命名)。

6. 访学学生在交流学习期间,学校保留其学籍。访学学生在交流学校取得的课程学分可按学校规定认定为相应的课程学分。访学学生的交流学习期间的学分学费和住宿费按浙江师范大学标准缴纳。

7.联系人:胡老师,联系电话:754868。以上纸质材料报行政楼323,电子稿发送至hyz@usx.edu.cn

同时请各二级学院充分利用学院资源,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联系省内外高校开拓校际交流学习机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