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轮模块选课工作的通知
2017-05-18 15:20  

各学院: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模块选课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选课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备工作

1.各学院应组织做好学生选课的培训和指导工作,以避免学生盲目选课。

2.学生选课前应仔细阅读《绍兴文理学院全校选修课程修读指导》,了解相关办法;同时须仔细查看学校公布的模块信息。(详见附件1

二、选课安排  

1.选课时间及面向对象

本次选课一共分四轮进行,前两轮针对2016级全体本科学生(含师范生)的模块选课,后两轮为全校有选课需要的学生单门课程选课。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轮选课:522130052416:00,面向2016级全体本科学生。

第二轮选课:52513:0052616:30针对第一轮选课后停开模块(人数不足15人)的2016级全体本科学生。

第三轮选课:具体时间另定,面向201420152016级本科及专升本学生。

第四轮选课:具体时间另定,主要面向第三轮选课后停开课程的学生及未及时选课的学生改选、补选。

逾期不再补报!

2.选课要求

12016级师范生必须选择一个教师教育类模块。

22016级非师范生必须选择一个辅修模块或拓展(普适)模块

3)原则上不能选读本专业的普适模块和辅修模块,拓展模块仅供指定专业选读(详见附件2各模块中的面向对象或限制对象说明)。

4)每学期选读的全校选修课学分不超过6学分。

3.选课方法:

第一轮、第二轮选课途径:学生登录“正方现代教务管理系统”(http://jw.usx.edu.cn),进入“报名和调查”—选择“网上报名”,选择要选修的模块(只能选择一种)、上传照片(大小不大于40K,尺寸要求144X172(X),格式限制为BMP/JPG/JPEG)、填写身份证号码,然后点“确定

第三轮、第四轮选课途径另作通知。

三、其他

学生在选课中遇到问题,各学院应给予指导帮助;如遇技术问题,请联系教务处教务科,联系电话:75295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