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第三轮选课工作的通知
2017-05-31 08:40  

 

各学院: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第一轮和第二轮模块选课工作已经结束,第三轮选课将于6113:006416:00进行,现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本次选课面向2014级、2015级和2016级学生。

1)对于已选模块学生,已根据所选模块确定相应课程,学生可以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先查看选课结果,若已选模块的开出课程累计学分超过6个学分,将不再参加本轮选课。

2)对于四年制本科生须修满22学分的全校选修课,方可达到毕业要求。其中包含一个完整的模块(师范专业必须修读一个教师教育类模块)修读;另外,非艺术类专业学生应修读公共艺术类课程至少2学分。 

3)对于专升本学生须修满4个学分的全校选修课,方可达到毕业要求。

2. 选课方法:

(1)全校选修课:学生登录“正方现代教务管理系统”(http://jw.usx.edu.cn),在“网上选课”——“全校性选修课”下进行选课;  

(2) 选课时,必须选择征订教材。

3.第三轮选课结束后,对于选课人数少于基数的教学班予以停开,停开课程的学生在第四轮选课中补选,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 本轮选课先选先修,额满为止。

5.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做好本次选课工作。学生在选课中遇到问题,请及时咨询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学院遇到技术问题,可联系教务处教务科,联系电话:8834295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