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2018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的的通知
2017-05-26 09:13  

各学院:

2018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将于61011日进行,现将此次学历证书电子图像采集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学院提早做好准备。

1、根据中国图片社《关于规范调整高校毕业生信息采集收费标准的通知》的要求,图像采集的收费标准是每人18.5元,各学院务必再69日前收齐并上缴。

2、图像采集时间为610日(星期六)全天,以学院为单位分时间段进行(具体时间详见附表),采集地点在东区文科楼104106教室(上虞分院学生在上虞拍摄,时间611日上午)。请各学院务必通知2018届毕业班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准时参加图像采集,逾期学校不再安排补拍。

3、拍摄当天,各班学生需携带有效身份证或学生证,参加图像采集时忌穿黄色、蓝色上衣及露肩上衣

4、拍摄当天,各学院务必指定一负责人维持秩序,按照附表中安排的时间提前15分钟到达所拍摄的地点等候拍摄,拍摄时,按专业、班级、学号顺序依次进入场地进行拍摄。

请各学院务必做好此项工作。有其他不明之处,可直接向教务科询问。(联系人:钱老师, 电话:88341832

教务处

201652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