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领取2017年6月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2017-06-08 08:01  

各学院:

 

20176月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准考证开始领取和下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以学院为单位领取。领取地点:行政楼323室,领取时间:69日——13

 

二、注意事项:

 

     1.领取后及时下发并提醒考生注意保管和保持整洁;随同下发每位考生一份《绍兴文理学院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考生书》。

 

     2考生自行核对准考证上的照片是否符合清晰可辨,参考“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照片采集标准”(见附件)要求。如不符合要求,请在准考证原照片所在位置处粘贴照片并加盖学院公章核实(公章加盖在贴照片处),否则影响考试入场责任自负。

 

3.相关信息在报名时候已核对过,若仍有误,由所在学院核对信息后,出具证明并加盖学院公章附准考证后(证明样式见附件);若身份证或学生证遗失必须及时补(办)齐全,若其中一种证件未能及时补(办)齐者必须到所在学院办理统一格式的证明(证明格式见附件),两证都遗失的不予补办证明

 

4.上述相关证明等,请考生在考试前2017617日前)及时办理并妥善保管,逾期未办理而未能参加考试责任考生自负。

 

三、各学院打印并张贴该通知和附件中的《考场规则》《考生守则》等,供学生进行考前准备和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