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缓)考工作的通知
2017-09-18 14:57  

 

各学院: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缓)考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补(缓)考安排在918日—24日进行。其中公共类课程的补(缓)考由教务处统一协调安排(详见附件),其他课程在不与公共类课程冲突的情况下由各学院合理安排,公体课程补(缓考)由体育学院具体落实。  

二、组考要求:各学院应按照《绍兴文理学院课程考核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组织考试,严肃考风考纪。学生凭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和身份证)准时参加考试,若其中一证缺失,可用学院《考试卡》替代。

三、批阅时限:为保证后续教学工作环节顺利进行,请学院督促相关教师及时批阅试卷,并于927日前将成绩录入教务系统并提交。

四、其他注意事项:参加大学英语考试的学生请自带收音设备(听力播音频率:FM86兆赫)。

请各学院务必将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到每位考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