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核对2018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信息的通知
2017-10-16 09:15  


各学院:

2018届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信息已于近日公布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网址:http://xjxl2.chsi.com.cn/pv/stu/login.do),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所在学院学生上网进行信息核对,核对完毕后如信息无误则一定要在网页上点击信息无误。如有错误信息,请于1030日前由学院汇总将《2018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信息核对反馈表》反馈教务科(联系电话:8834-1832),同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

注意:

1.每个学生必须校对图像,确认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准确,否则将无法在网上查询到其毕业信息;

2.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做好学生核对签名和错误信息反馈工作,保障2018届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教务处

2017-10-1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