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2017年下半年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重要通知
2017-11-13 08:48  


各学院:

2017年下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1118日举行。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强调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

考试类别  

考试时间

备注

一级上机(Windows

11181330——1630                                                      

理论考试上午845考生进入考场,915后不得入场;上机考试每批提前15分钟入场,开考后15分钟不得入场,非最后批次考生由主考同意后经考务人员安排编入下批次参加考试。不经主考批准不允许随便调动考试批次。

二级上机(CVBJAVA

二级理论(CVBJAVA

11180900——1030                                                      

二级上机

(高级办公软件)

11180800——2000

三级理论(数据库、网络、单片机、嵌入式系统、Linux网络管理)

11180900——1100                                                      

 

二、各二级学院要按照学校考风考纪工作会议精神,根据《绍兴文理学院考风考纪工作手册》中“绍兴文理学院2008年考风考纪工作安排”布置落实相关工作。
1.要求各二级学院成立由党政一把手、教学院长、学生书记及相关人员组成的工作小组,负责本院考风考纪工作,同时在考试期间实行值班制度,及时处理偶发事件。请将《考试期间值班上报表》(电子版,附件一)于111617:00前发到575856505@qq.com
2.考前召开监考教师的责任意识的培训会,会上请务必强调检查考生三证必须在考场门口进行,不得在考生已坐下后再检查;已经排定的监考教师如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得请假或任意更换。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监考工作,由学院安排能胜任该项工作的本学院教师替代,同时必须将监考通知等相关事情交接清楚,并将情况报计算机中心备案。(附件五《监考教师守则》)
3.召开学生的诚信和警示教育大会,进行《考场规则》(附件三)和《考生守则》(附件四)等相关制度的学习,把关爱学生化作考风考纪教育的实际行动。

4.考生必须“三证”齐全(准考证、学生证和下列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等)才允许进入考场,若其中一证(学生证和身份证)不能及时办理,由学院出具证明(盖章和照片等),有固定的格式和要求(附件八)。
5.请大楼管理员对作为考场的所属教室在考前进行清场和相应水、电等设施检查;并在18日上午考试前(上午800)将作为考场用的教室门打开。(考场教室见附件二《考务手册》)
6.与等级考试场地、时间相冲突的其他教学等活动请暂停或作相应的调整,并做好通知工作。

三、为严肃考风考纪,保证良好的考试环境,

开通了举报电话:88341536

四、请各学院于1114日到理工楼405领取准考证和“考生书”(每人一份),教学秘书在发放过程中务必请各班负责人核对考生姓名和照片是否一致,并提醒考生需妥善保管并保持整洁。如准考证遗失或照片不符合要求,请在11171300—1700持学生证和身份证(需换照片或无照片者需带一寸近期免冠电子照片)到理工楼405室补办。

五、各监考教师的监考通知将在考前一周左右下发到各监考教师。
  附件一:《考试期间值班上报表》

附件二:《考务手册》

附件三:《考场规则》

附件四:《考生守则》

附件五:《监考教师守则》

附件六:《上机考试安排表》

附件七:《考场教室安排表》

附件八:《考生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未有的证明(样板)》

 

教务处、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