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8-03-05 16:21  




 

各学院:

   2018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报名工作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需要参加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的我校教师、学生;医院医生等。

二、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3月5日(星期一)12:00至3月11日(星期日)17:00,逾期不再补报。

三、报名及缴费方式

(一)收费标准:学生每人次30元;教师及其他人员每人次65元;

(二)全日制本、专科学生(除上虞分院)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报名,报名费将从校园一卡通个人账户中扣除(见附件1);上虞分院学生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按选课方式报名,采用现金缴费方式(见附件2);教师、成教学生、研究生、医生,由其所在教学单位登记汇总报名信息,采用现金缴费方式(见附件3);元培学院自行组织报名,采用现金缴费方式(见附件4)。

(三)采用现金缴费方式的,需到南山7号楼(教师教育学院)304室填写交费单并在3月15日前将报名费交学校计财处,并将报名汇总信息及相关数据交南山7号楼(教师教育学院)304,逾期不再补报。

(四)普通话等级测试采用一卡通个人账户关联缴纳报名费,请保证账户余额充足;报名、退报操作完成后,应及时关注一卡通个人账户余额变化,并重新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确认操作是否成功;对缴、退费金额有疑问的,可在3月12日-15日到南山7号楼(教师教育学院)304办理核查登记。

四、联系人

  唐老师 电话:88342379、13857591085(66108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