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领取2018年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2018-06-07 08:25  


各学院:

 

2018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准考证开始领取和下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以学院为单位到教务处质量管理科(行政楼323)领取,学院领取准考证后应及时下发给考生。随同准考证下发每位考生一份《绍兴文理学院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考生书》。

 

二、考生应妥善保管准考证,准考证遗失请于615日前到教务处质量管理科补办。

 

三、考生若遗失身份证或学生证应及时补(办);若证件未能及时补(办),应在615日前到所在学院办理统一格式的证明(证明格式见附件)并妥善保管。

 

四、请各学院打印并张贴附件中的《绍兴文理学院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考生书》、《考场规则》,供学生进行考前准备和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