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2020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的的通知
2019-05-23 15:19  

各学院:
 

 

2020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将于612日进行,现将此次学历证书电子图像采集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学院提早做好准备。

 

1、图像采集时间为61日(星期六)和62日(星期日),以学院为单位分时间段进行(具体时间及名单详见附件1),采集地点在河西理工楼108110教室(上虞分院学生在上虞拍摄,时间是622日上午)。请各学院务必通知2020届毕业班已缴费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准时参加图像采集,逾期学校不再安排补拍。

 

2、拍摄当天,各班学生需携带有效身份证或学生证,参加图像采集时穿着要求详见附件2

 

3、拍摄当天,各学院务必指定一负责人维持秩序,按照附表中安排的时间提前15分钟到达所拍摄的地点等候拍摄,拍摄时,按专业、班级、学号顺序依次进入场地进行拍摄。

 

4.另外请学生关注公众号:浙江高校影像。后期照片信息上传后,学生可以通过该公众号下载确认信息,确认无误后新华社统一再上传到学信网。

 

请各学院务必做好此项工作。有其他不明之处,可直接向教务科询问。(联系人:钱老师,电话:8834183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