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做好2019年12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9-09-05 10:04  

各学院、各有关考生: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12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等工作的通知》,201912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将于1214-15日举行。现就做好上述考试的报名工作及其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

 

考试种类全称

考 试 日 期

考 试 时 间

CET 4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1214日上午

9:0011:20

CET 6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1214日下午

15:0017:25

CET 3

大学英语三级考试

1215日上午

9:00—11:15

CJT 3

大学日语三级考试

1215日上午

9:0011:00

CFT 3

大学法语三级考试

1215日上午

9:0011:00

二、报名条件(满足各类别条件之一即可):

(一)报考CET3:艺体类、中职类专业的本科学生;符合要求的高职生、成教生;

(二)报考CET4:前一条中通过CET3的学生;本科学生(不包括艺体类、中职类专业的本科学生);研究生;

(三)报考CET6CET4成绩达到425分(含425)的学生;

(四)报考小语种(CJTCFT)须修完所报级别教学大纲规定内容的学生。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9512:0091217:00,逾期一律不再补报、改报、退报

四、报名及缴费方式

(一)收费标准:每人每科次30元;

(二)全日制本、专科学生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报名,全日制本科学生报名费将从校园一卡通个人账户中扣除(见附件1),上虞分院学生采用现金缴费方式(见附件2);成教学生和研究生,由其所在教学单位登记汇总报名信息,采用现金缴费方式(见附件3)。

(三)采用现金缴费方式的,需在920日前将报名费交学校计财处,并将报名汇总信息及相关数据交教务处。

五、注意事项

(一)学生报名前阅读《浙江省大学外语考试考生承诺书》(附件4),报名即视为同意承诺书各条款。个人信息(包括照片)务请仔细核对,数据上报省考试院后,不可修改。

残疾人考生申请合理便利类型的材料:残疾人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合理便利申请表(附件6),须于920日前交教务处教务科(行政楼312)。

(二)因考试资源有限,每位学生只允许报名参加一个科目。

(三)本科生通过一卡通个人账户关联缴纳报名费,请保证账户余额充足;报名、退报操作完成后,应重新登录教务系统确认操作是否成功,并及时关注一卡通个人账户余额变化;对缴、退费金额有疑议的,可在920日前到教务处教务科(行政楼312)。办理核查登记。

(四)工作联系:教务处教务科,联系人:曹婕,电话:88344516

附件:

1.全日制本科学生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缴费方式说明

2.上虞分院学生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缴费方式说明

3.成教函授生和研究生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缴费方式说明

4.《浙江省大学外语考试考生承诺书》

5.《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表》

6.《在校残疾大学生申请参加CET合理便利申请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