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2020-06-10 16:01  

各学院:

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根据绍兴文理学院学生评价教师课程教学质量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绍学院质评〔20191号)的规定,现将本学期学生评价教师课程教学质量工作(简称“学评教”)安排如下。

一、工作要求

1.除军训、体测、实习和毕业环节等教学环节,所有进入本专科课表的课程及任课教师都必须参加评价。

2.所有本专科学生都应积极参加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同时学评教”文件规定“教师有权限定缺课三分之一及以上的学生不得参加评价”。

二、工作程序

1.评价准备阶段(6月11日—6月13日)

任课教师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提交不予参评学生名单(具体操作参见附件1),开课学院汇总不参评教学环节信息。

2.学院数据审核阶段(6月14—6月15

学院在评教管理系统中初审教师提交的不参评学生名单、设置不参评教学环节信息并填写不参评原因(具体操作参见附件2)。

3.评价阶段(6月16日—6月21日)

各学院组织好学生认真参加评价,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做好学生评价进度的每日情况通报。(学生评教操作参见附件3)

4.评价反馈阶段(6月22日—6月28日)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做好“学评教”数据统计,将相关材料反馈教务处、各学院,并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将“学评教”相关结果反馈教师(教师反馈信息查询具体操作见附件1)。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加强对各项评价工作的组织、管理及评价结果分析,要组织基层教学组织针对“学评教”情况广泛开展教研活动,发动老师开展教学反思,把评价结果的利用真正体现到提高教学质量中。

附件:1.教师提交课程不参评学生名单及评教成绩查询操作说明

2.学院审核课程不参评学生及设置不参评课程操作说明

3.学生评教操作说明

绍兴文理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20年6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