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2021-2022年第一学期新增通识教育选修课程申报通知
2021-04-29 15:12  

各位老师:

根据《绍兴文理学院通识教育课程建设与管理若干意见》(绍学院办发[2018]51号),开展新一轮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增设工作,具体申报事宜如下:

1.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分身心健康类、大学外语类、信息技术类、自然科学类、社会科学类、公共艺术类、创新创业类课程等七类,各学院要结合学科专业特点,组织教师按类申报。鼓励申报校本特色课程,鼓励教师申报个人特长课程。

2.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填写《通识教育选修课程申报表》(附件1),一般开课学期默认为春秋均开,有特殊要求的请写明“春季”或“秋季”。

3.各二级学院要严把开课审核关,结合附件2中的已开课程信息,综合考虑教师、课程要素,切忌开设过多的同类课程、相似课程。审核汇总材料于5月13日前报教务处(电子稿发送至63436658@qq.com),教务处组织评审后予以公布。

4.未尽事项请联系教务处俞杭女,联系电话75267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