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第1号超强台风(尼伯特)防范预警工作的通知
2016-07-08 14:59  

全院各科室(中心)、师生:
     据省防指消息,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7日5时中心位于温州东南方向880公里左右洋面上,中心风力17级,于8日凌晨到上午登陆台湾,之后将穿过台湾海峡向福建沿海靠近并于9日早晨到上午登陆福建沿海(12-14级,台风级到强台风级)。
     为切实做好防御此次台风的各项准备工作,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发布今年第1号超强台风(尼伯特)预警的通知》精神和学校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进行安全隐患的自查和巡查,及时排除隐患,隐患情况及时告知学院办公室。
     2.关好门、窗、水、电以及重要部位的检查和加固防范工作,下班离开前一定做好实验室各项安全检查工作,如无设备需要连续供电,离开实验室时请务必切断电源,关好门窗。
     3.请各实验室和办公室注意收好摆放在窗台等室外高处的物品,如花盆等,防止高空坠物伤人。
     4.要加强留校师生的管理,开展安全防范教育。办公室、学生科要通过多种渠道和平台及时将台风信息告知每一位师生,及时向师生传递台风动向,宣传防台知识,提醒师生不要前往受台风影响区域旅游,已在台风影响区域的要尽快离开,切实增强防台意识,进一步提高师生的自救自护能力。台风期间不得组织学生参加各类集体活动。各留校学生责任教师加强对留校学生的管理,建议台风期间要返家的学生进行车票改签,提前或延后出行。
     5.各科室(中心)负责人、相关老师在台风期间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如有紧急情况,学院将及时通知到位。严格学院值班制度,如遇紧急突发事件或重大情况,请及时联系陶菲菲13588504665(634665)。

学院办公室
2016年7月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