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明确省一流学科学术队伍分方向归属的通知
2016-10-28 15:29  

学院全体学术人员:
     为了进一步规范一流学科建设管理和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根据省“十三五”一流学科(化学B类)建设要求,结合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讨论精神,决定全院学术人员根据自身学术兴趣和学术专长,按照省一流学科申报的四个方向进行双向选择和人员确定。我院一流学科建设的四个方向为:应用有机化学(负责人:齐陈泽教授)、无机材料化学(负责人:李益民教授)、高分子材料化学(负责人:董坚教授)、化学制药(负责人:沈润溥教授)。
     每个方向省财划拨的建设经费大致为5万元/年左右,方向负责人为经费使用负责人。各方向在学术人员队伍明确后,对照一流学科申报书,结合自身实际,制订年度计划并实施建设。至2020年建设期末按方向总结和财务审计。方向内部应按要求定期向成员公开经费使用情况。
本次一流学科人员方向确定与教学任务安排、我院既有基层学科组织归属关系不大。未尽事宜由学院党政联席会和学院学术委员会集体讨论决定。
     请各学术人员填写《意向表》(附件1)交学科方向负责人,方向将人员队伍情况于11月4日(下周五)前交学院赵健老师处汇总并公布。

化学化工学院
2016年10月28日

附件【学术人员一流学科方向归属意向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