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1年度脂溶性维生素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申请通知
2021-05-07 10:27  

为充分发挥省工程中心的作用,本着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机制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原则,现面向国内外接受开放基金项目申请。欢迎相关学科优秀专业人员向本工程中心提出项目研究申请,工程中心将根据具体情况择优予以资助。

一、申报要求及对象

1、凡具备课题研究工作能力条件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外科技人员,均可直接申请开放基金项目(为方便基金使用,课题组需有工程研究中心成员参与)。

2、本工程中心资助的研究基金主要用于实验材料费、测试费、版面费等。项目申请金额2-4万。

3、申请研究课题的期限一般不超过二年。

二、申报材料及截至时间

1、申请书可在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网站(http://chem.usx.edu.cn/)下载。申请者须提交项目电子版申请书、并将申请者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的纸质稿一式三份寄交本工程中心。

2、截止时间:2021年6月10日。

3、联系人:吴老师,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绍兴文理学院河西校区志廉楼269室,邮编312000。电话135755457040575-88348939E-mail:65146245@qq.com

脂溶性维生素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

○二一年五月六日

附件【开放基金申请书.docx已下载
附件【申报指南2021年度脂溶性维生素浙江省工程中心开放基金.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