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活动

工程专业认证讲座通知
2019-05-16 08:32  

时间:2019518日(周六)下午2

地点:河西志廉楼136会议室

讲座题目1苏大的高分子专业工程认证回顾(姚英明教授  博导)

讲座题目2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体系的认识、操作与注意事项(戴礼兴教授  博导)

姚英明,苏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副主任。1990年本科毕业于四川大学化学系,1996年研究生毕业于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获得理学博士学位。19971999年在香港大学化学系从事博士后合作研究,1999年到苏州大学工作。是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有机化学学科建设带头人。主要从事稀土金属有机化学的研究,在稀土金属有机化合物的合成、表征及其在均相催化中的应用等方面开展了系统的研究。

戴礼兴,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1983年毕业于苏州丝绸工学院(现苏州大学)化学纤维专业,获学士学位,1987年毕业于中国纺织大学(现东华大学)化学纤维专业,获硕士学位,2001年毕业于东华大学材料学专业,获博士学位。19951996年日本信州大学纤维学部、20012002年日本爱知工业大学工学部访问学者。主要从事高性能纤维及功能高分子材料的研究。发表论文100余篇,获各类科技成果奖10余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 您是访问的第 17708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