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系教工党支部赴周恩来祖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2日 13:30  点击:[]

 

20191011日中午,化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周恩来祖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参观周恩来祖居和纪念广场,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戴党徽、树形象”活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工作人员和讲解员的引导下,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周恩来祖居“百岁堂”和纪念广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周恩来总理从少年时代到晚年所做出的各项伟大成就。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了周恩来总理对工作兢兢业业的态度,对人民无私奉献的深厚感情,为国家殚精竭虑、鞠躬尽瘁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爱国情怀。同时,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作为高校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社会培养具有爱国情怀、专业技能的应用型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药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四个一”专题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与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党建工作网 |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