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戴党徽、树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5日 14:43  点击:[]

  鲜红党徽佩戴在胸前,党员责任铭记在心中,先锋意识见诸于行动。2019108-12日,学生第二党支部结合开展“戴党徽、树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一、戴党徽,强责任意识。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在实习工作时间和党支部重要活动期间,一律佩戴党徽,亮身份,树立党员形象,强化责任担当,时刻提醒自己注意党员的身份和形象,自觉规范个人言行,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广大群众、服务对象和党组织的监督。党徽是党的象征和标志,党员佩戴党徽是党员身份的亮明,是党员形象的展示,是党员责任的提醒,激励党员在工作生活中争先锋、尽义务、履职责

二、树形象,比敬业奉献。

在做好本职工作中树形象。要求党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完成实习工作,将理论付诸于实践,积累社会经验,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树立敬业奉献、热心服务的党员形象。在一系列的志愿活动中,将党徽代表的使命和荣誉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用实际行动体现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形象。为此,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使文明交通观念深入人心,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重要贡献。

三、守初心,温入党誓词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研讨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而神圣地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坚定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支部书记强调,戴党徽就是对党性锻炼的实践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树形象就是要时刻记得自己是党员身份,严格对照党员标准,坚持人民利益至上,想问题、办事情、做工作都要以人民为中心,以自己的一举一动为党徽增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形成比学习、比工作、比奉献,学典型、争先进、促发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党徽像一面无形的镜子和一座无声的警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大家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亮明党员身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转变作风、树好形象、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2019学年党章学习小组开班啦!

关闭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党建工作网 |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