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5日 16:35  点击:[]

1010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和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秋瑾故居开展了“弘扬女侠气概,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秋瑾故居里,党员们轻步缓行,不时驻足凝视,深切缅怀其短暂却光辉灿烂的一生。

 

 

 

 

广大党员通过参观,对秋瑾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秋瑾女侠为榜样,学习她忧国忧民、坚持真理的优秀品格,学习她不畏艰难险阻、甘于牺牲奉献的斗争精神。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有关通知要求,学生第二党支部和学生第三党支部认真开展学习研讨,细化学习内容,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戴党徽、树形象”活动及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此次活动不仅陶冶了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操,也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团队的凝聚力,提升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革命传统,努力学习,争做表率,为学校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戴党徽、树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党建工作网 |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