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上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31日 15:42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按照“四个讲清”的要求,化学化工学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于近期面向不同的群体上党课。

学院分党委书记魏佩敏以《实现伟大梦想,必须建设伟大工程》为题,给全体教师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围绕“基于‘党建品牌亮化工程’谈强化党的建设加快学院发展”,从新形势下学院党的建设面临的挑战和需要关注的问题、二级学院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实践思考、我院党建品牌亮化工程的内涵与深化提升主要举措和党建品牌工程深化提升初见成效四个方面入手,魏佩敏强调,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需要我们立足于贯穿立德树人主线,追求创先争优目标高线,守住意识形态防线,守牢党风廉政建设红线,守好平安和谐底线,为实现高水平二级学院建设梦想提供坚强保障。

 

 

1026日,学院执行院长曾敏峰以《不忘初心使命,奋进一流学科(院)》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参加对象为2019学年党章学习小组学员、全体学生党员和全体研究生。曾敏峰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入手,提出奋进一流学科(院)的使命,结合学院3-5年内涵建设思路,指出,我们必须以绍大为己任,以发展为抓手,加快建成高水平一流学科(院)。

 

 

1026日,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徐青给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端正动机,加强学习,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课。徐青指出,正确的价值取向,努力学习,是当代大学生应该努力的方向,也是学生党员永恒的主题。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端正动机,坚守初心使命;加强学习,提升责任担当;实现理想,争做合格党员。

 

 

1025日,学院副院长陶菲菲面向学生代表上了一堂以《讲初心,担使命,大力推进专业认证》为题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分管工作,结合专业认证和“互联网+”教学模式改革开展的调研活动专题,深入浅出。陶菲菲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三个方面指出,在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关键时期,面对机遇与挑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不仅要求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还要求我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走在前列、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勇于任事,在各项工作中都要带好头、做榜样,发挥党员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教师保持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士气,保持攻坚克难的勇气,坚定信念,战胜一切困难,完成任务。

 

 

 

 

1012日,学院副院长董华平以《积极投身医药产业、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为题,在药学系教工党支部上了一堂主题教育党课。董华平高度概括了当前中国医药概况,结合绍兴市场的具体情况,深刻剖析了作为一名药学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自觉的敬业精神,积极投身医药事业,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为健康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 下一条: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党建工作网 |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