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

2019年11月12日 15:09  点击:[]

  1111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

 

 

学院党委书记魏佩敏带领全体党委委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则、党员义务部分内容。魏佩敏强调,《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全党必须一起严格遵守,希望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学习《党章》的意义,自觉学习、维护好《党章》,同时要学以致用,联系实际,运用《党章》中的最新理论成果来指导开展实际工作。

 

 

学院执行院长、党委副书记曾敏峰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从《准则》的十二个方面结合实际工作深入讲解,深刻剖析,希望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准则》的精神实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青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条例》,以《条例》为戒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在会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个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自我检视,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提意见,会议成效显著。

 

上一条:重走办学路,再创新辉煌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上专题党课

关闭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党建工作网 |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