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感悟大禹精神,强化担当使命

2021年06月11日 15:32  点击:[]

                      ——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党员赴大禹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10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党员冒雨赴大禹陵开展“感悟大禹精神,强化担当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员们参观了大禹纪念馆。纪念馆展厅入口处镌刻着的大禹精神,令党员同志们纷纷驻足。在大禹精神刻文旁,党员干部们自觉竖起党旗,在学院党委书记魏佩敏同志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词,久久回荡在博物馆内。

 

 

 

大禹纪念馆内展示着大禹一生的主要事迹,其中深刻体现了内涵丰富的大禹精神:公而忘私、忧国忧民的奉献精神;艰苦奋斗,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积极探索、勇于改革的创新精神;尊重自然、因势利导的科学精神;以身为度、以声为律的律已精神;为政清廉、卑宫菲食的廉俭精神;严明法度、公正执法的法制精神;民族融合、九州一家的团结精神。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大禹精神,立足岗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奉献力量。

 

 

 

参观完大禹纪念馆后,党员干部们还瞻仰了大禹像、大禹陵。

 

 

上一条:党建引领,致力乡村振兴,创越新材料团队走进解放村开展调研 下一条:【学党史】化学化工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上专题党课

关闭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党建工作网 |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